交換日記的朋友中
有兩個人也是從補習班開始就認識的
在我爆出這事後
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也想不到我喜歡安立奎‧周

機會總是無聲無息的來到
沒多久 我又“再次”和安立奎‧周《不期而遇》
也是補習班的朋友相約
要我到她上班的咖啡廳坐坐
到了才發現安立奎‧周也會來
因為朋友忙著招乎客人
所以我和安立奎‧周單獨聊了好幾個小時
說真的 這是我認識他以來
和他說話最久的一次

在這次的長談之後
我對安立奎‧周的感情
有了重大的改變


2001-05-10 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