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有一個情趣充氣娃娃
是他朋友買的
他們都叫‘她’
【深田恭子】
其實跟恭子一點都不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稱呼

前幾天去Kent家聊天
又提到充氣娃娃
Kent說乾脆讓我拿去玩玩
嚇嚇Monica
邪惡的我當然附議

趁Monica上班時
我把娃娃充滿氣
放在Monica的床上 用棉被蓋住
只留一點頭髮出來
接著自己倒頭就睡 等Monica回來

Monica回到家時 我有醒過來
但看了她一眼 假裝又睡著
原本預期Monica會大叫並踹醒我
但她的反應倒滿冷靜的
不過隔天仔細問她的感覺
快把我笑死了
她說一看到那些頭髮
實在猜不到是誰
索性掀開棉被看
結果不知道是誰這麼變態〈Monica的內心想法〉
睡覺還戴面具
﹝事實是充氣娃娃的臉太假、太白爛﹞
只好跑去向Jennifer求救
Jennifer覺得一定是洋娃娃 不是真人
但Monica認為是人
因為整張床都被佔滿 應該是一個人才對
最後Jennifer股起勇氣掀開整張被子
倆個人同時接受那種震撼
超白爛的充氣假人!!
我一查覺她們發現真像
又開啟充氣娃娃附贈的淫蕩聲控器
她們兩個都快被搞瘋了

所以我說自己變態
因為我快笑死了
還想嚇嚇其他室友說



2001-03-02 0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