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周的輪廓算滿深的
而且因為體毛長
腮幫子附近的鬍子特別顯眼
好像刮不乾淨似的
所以第一次看到他
誤以為是外國人

那個時候安立奎開始在台灣發專輯
便有一個同學說兩人挺相似的
本來我們都不覺得像
但說著說著 倒是有幾分神似
正牌安立奎的外表沒話說 滿帥的
而安立奎‧周算比較粗獷型
也有人說他像原住民

因為抱著隨緣的態度
我也不太在意這事了
而我們也沒有再見面
一直到2000年3月 大約過了一年以後
我和幾個好朋友兼同學玩交換日記
是我發起的 所以也是我開頭寫
這才又勾起我的回憶............



2001-05-10 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