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Casavona的日記【離去的背影】
讓我想到Kent離開臺灣時的情景......

﹝邪惡無比﹞
Kent離職後的第六天就要飛去加拿大
所以出發前一晚
幾乎所有同事都聚集在公司
包水餃喝小酒 為Kent餞行
當晚也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原本想恢復笑容 好好工作
誰知我進入電腦系統的私人密碼
已經被刪除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Kent和Leo早就離職 密碼都還可以進入
我不過是剩下一天 就殺掉我的密碼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
只是剛好讓我可以找個藉口
盡情的為Kent慶祝

因為那天沒什麼事
所以我在其他組員到達前
就把能做的事都做完了
等到晚班人員要去更衣室時
和那個草包吠翔說了一聲:我要去換便服
就大方的走了
本來是想尊重他 所以告知一聲
結果他以為我只是開玩笑
等換完衣服回來
他真的愣了一下,
說:你為什麼要換便服?
當時我心一橫 大刺刺的說:
反正密碼都沒了,還做什麼,況且該做能做的我都弄完了,大不了人手不足時,我再換回來嘛!又不會跑掉!!!
說完就開心的進辦公室乘涼了

玩到一半 乾脆豁出去了
我不想落人口舌
所以請假卡毫不考慮的寫下去
就當我今天沒上班沒錢領
不要太機八喔!
想想還真是諷刺
在公司辛苦這麼久
第一次請假竟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大伙瘋到凌晨三點多才散
離開之前 想說給那個什麼都不懂
剛調大夜班就升組長的狡猾馬屁精一點面子,尊重他一下
特地到他面前
告訴他我已經請假了
所以現在要回家睡覺
bye-bye


想不到拋開一切
不負責任
竟是這麼爽!!!!!!!!!!


2001-04-22 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