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liev家看電視
除了我們倆
還有Olive的哥哥

那時我們在看日劇
《女婿大人》
接近片尾時
劇情滿感人的
我突然發覺Olive在竊笑
在察覺我看到她在笑後
Olive笑的更大聲
原來是她哥哥被劇情感動到掉淚
而這時我也開始放肆大笑
因為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沒良心的可以
居然對感人的劇情無動於衷
也想到在看電影《顛峰極限》
男主角的父親掉落地面時
我也是差點狂笑出來

相較之下
Olive的哥哥真是位性情中人
就算在我這位外人面前
還是毫不做作的流下感動之淚
Olive也是因為早預料這事
而她哥哥就真的掉淚
才忍不住笑出來


總之
Olive的哥哥真的很可愛
也令人難忘
因為很少有像他這樣的
性情中人


2001-05-21 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