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淚水-送機﹞
利用陽光曬乾頭髮的我
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
還好突然驚醒
趕快梳洗換衣
不然就沒辦法送Kent了

那天總共有十個人
大家租了一台九人座廂型車
浩浩蕩蕩往機場出發
利用出境前的一些時間
大伙就照照相 多留點回憶
目送Kent辦出境手續時
我們叫著他的名字 還一直揮手
剛好那天國策顧問金美齡女士要去日本
所以周圍聚集了一些媒體記者
而我們的行徑
讓其他旅客以為有大明星在場
紛紛將目光移到我們這些傢伙身上
更丟臉的還在後面
等出境辦完後 我們還巴在玻璃圍牆上
一直叫Kent的名字
只見Kent露出勉強的微笑 加快腳步離去

大家的心情都滿平靜的
但Grace哭了 她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Kent不僅了解她
還會在她工作上鼓勵她、失意時給予安慰
而且他們還是有默契的工作伙伴
看Grace難過 我的心也動搖了
但我仍然忍著 因為我哭會使Grace更想哭
我們下電扶梯時 Grace的電話響起
是Kent 他趁關機前打的
我想他早就看到Grace哭了
所以打來安慰 要她別鑽牛角尖

上車後 大家可能都累了〈或是憂愁〉
所以一片沉默 我也不發一語
坐在最後面的位子 偷偷擦拭淚滴

﹝強忍淚水-送機後﹞
晚上 我和Christine、Grace等人
去一間大伙常去的店喝酒聊天
這時Grace情緒已平覆
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約12點多才解散
回宿舍後 我又在客廳看電視睡著了
睡到約凌晨兩三點 手機響起
是Kent 我真的好開心 也好感動
說他已然到了 一切平安
因為Grace手機打不通
所以要我轉達這個訊息
不過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隔天清醒後 還一直懷疑這是自己在做夢
還好Grace說有接到我精神恍惚的電話
還說我本來還要再講什麼吠翔的
因為知道我太累 所以叫我別再想

總之 我很高興認識Kent
因為他是真的把我當成朋友


2001-04-23 17:39


後記:
哈哈
我都忘了
Kent有打電話的事
更別說 想跟Grace提
有關什麼吠翔的事了
直到看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