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打電話告訴我
下個禮拜就要飛去美國了

好突然
我問她 為什麼這麼快
她反倒質問我
怎麼還不出去
在摸什麼啊!

現在的心情有點難形容
不是很難過 倒有點興奮
簡直快High過頭了
和Olive講電話時一直想笑
隨便講幾句就笑出來 病態病態的

可能是自己也將飛往其他國家
還是得和親友們分開
就算Olive不去美國
我們還是在分隔兩地的狀態
所以我不難過
還替Olive高興
而顯得過度興奮

Olive說8月時會回來
是否決定要在那兒求學
到時候再說啦!
現在就當做是去渡暑假了
那麼
就祝她玩的愉快
放鬆放鬆吧!

對了
Olive說要送我禮物
還規定我不能馬上拆開
等到出國後
我生日時才能揭曉
亂神秘的
就順著她吧!
2個月後就知道是什麼了


2001-05-15 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