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淚水-送機前﹞
那晚水餃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假面派系的成員便拉著Kent
到公司對面公園喝酒
辦公室就剩我,Christine,Grace,Venus
收拾善後
Grace是那種心情不好
酒一喝就更容易傷心的人
我們收拾完畢
她可能想到Kent要走了
我也要離開 了解她的人又少了
所以抱著我哭 叫我不要走
我抱住她 想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只能拍拍她 結果我也忍不住
噴出了幾滴眼淚 還好趕緊憋住
不然我一定變得像鬼一樣
因為想說最後一天上班
化個大濃妝好了~
那種把妝哭花掉的樣子
真的很可怕

淚水是擋住了
卻推不掉寂寞
回到宿舍時
才想起室友剛好今天搬走
另外租房子去了
本來以為只搬一小部分
起碼還有點人氣在
結果她的效率太高了
幾乎全搬光
整個房間像失去重心般
全偏向我這半邊床舖
真是太冷清了 加上天氣本來就涼
我覺得自己像是孤單老人
還好我貪看電視
混到早上才洗澡
因為悲苦的才在後頭勒!

等我洗完澡出來
正覺清爽無比
突然發現一個事實:沒有吹風機
以前耍無賴 都用室友的
但昨晚搬家帶走了
其他房間的室友上班時間正常
正是好夢階段 不好意思吵他們
還好太陽要昇起
索性把椅子搬到陽台邊
讓頭髮吸收天地日月精華
順便蒸發水珠

陽光真是溫暖
好像重回親友懷抱
舒服到睡著了
差點睡過頭!


2001-04-22 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