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認識Brian
我就覺得他人不錯
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但是我倆一直維持著同學的關係
偶而聊聊天
稱不上好朋友

有一天
我們為了一件小事起爭執
也不是大吵大鬧
Brian也沒說什麼
只是我對這件事的反應太情緒化了
我寫信給Brian
告訴他我當時的感受
以及為什麼會如此反應
可是Brian告訴Olive一句話:
女孩子脾氣不應該這麼差!
當時我滿難過Brian不了解我的想法
也害怕他從此再也不理我
我們就這樣尷尬的渡過了一段時間

我也忘了從何時開始
我們又回到同學關係
後來也和大夥一起出去玩了幾次
漸漸的變成了好朋友
那時候心理超開心的
但是更讓我驚訝的
Brian似乎也同樣的在乎我這個朋友
他不止一次地誇讚我的優點
還說畢業後一定要保持聯絡
要我不可以忘了他這個朋友

畢業後
雖然不能常相聚
可是我倆維持的友誼
總是超乎我想像的好
Brian還會抱怨我太久沒給他消息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好朋友
也很珍惜這段友誼

Brian已經有女朋友了
是畢業後才認識的
可是我很喜歡Brian的女朋友
因為她個性大方
和我們這群朋友都處的不錯
我們都覺得他們真的好相配

在他們剛交往時
Olive曾對我半開玩笑的說:
你看你
不好好把握ㄏㄡ!
現在被別人搶走了~
我是很喜歡Brian
不過談不上Love
而且
我想Brian and I都清楚
我只適合做紅粉知己〈哈哈 一相情願的說法〉
因為我們彼此的個性都有點固執
男女朋友只會讓大家都不好受

就快回台北了
Brian還在等我的消息呢!



2001-01-31 04:33



後記8/19/04:
現在看 有點愚蠢的感覺

後記二1/27/07:
雖然蠢 但還是沒更改的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