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周
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第一次遇到他 是在補習班樓梯間
因為那時光線暗 我以為他是外籍老師
過了好一會兒 突然覺得
為什麼他說的語言這麼熟悉?
才恍然大悟 他根本就是台灣人

他是我們的班長
所以第一堂面試課 就請他先自我介紹
那時我就覺得他滿穩重的
而且會以輕鬆的口吻 說自己外表的特點
他說他體毛長 所以朋友都叫他毛毛
也因為體格壯 也有人稱他大蟲
夏天大都穿長袖 遮住過長的手毛

說真的 他的體毛非常長
就算穿長袖 光看手背的毛
也能判斷個大概

他是烘焙科的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做點心
很喜歡看他做東西的樣子 好認真似的
就這樣慢慢地喜歡上他
但其實和他交談的時間並不多
也許自己喜歡上的
是那種自信、認真、成熟的感覺吧!
有好幾次都想衝到他面前大聲的說出:
我喜歡你!!!!!
但總覺得時機不對
漸漸地考試日期越來越接近
很怕說出來影響彼此情緒
適逢聖誕節快來臨
所以我送了張賀卡給他
卡片裡我告訴他
我有些話想跟他說
要不要聽 決定權在他.............



2001-05-09 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