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Kent問我何時會出國
我一直沒回答
加上這幾天心情不好
於是昨天寄了一封電子卡片
跟他say sorry
並答應等情緒好點了
再詳細的告訴他

今天立刻收到他寄來的電子卡片
卡片的含意是要我放輕鬆
還說可以向他吐苦水
就像以前一樣‧‧‧‧‧

頓時我控制不住情緒
眼淚就滾出來了
即使現在寫這篇日記也是
眼眶還是充滿淚水

有一種受了委屈無法宣洩
卻接到來自遠方的關注的感覺
是種震撼性的感動
卡片裡
還提到一些令他不開心的事
看完後
我還有種高興的感覺
因為即使我們相隔遙遠的距離
Kent還是願意與我分享
彼此的酸甜苦辣
我就知道自己是對的
沒有看錯這麼一位好友


2001-04-25 2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