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幾年前初抵澳洲時,收到一封轉寄笑話文章,加上當時語言學校的一位保加利亞同班同學,莫名奇妙的自認我很討厭他,而經常言語酸溜,至此而產生了這一篇很靠北的改編版本。
##############################################################

親愛的爸媽,你們好:

算一算,從我離開台灣到墨爾本來求學也已經快4個月了!
真對不起,我在這發生了一些事,以致無法好好寫一封信回家報平安.現在,事情大致告一段落,我總算可以
報告一下現況,不過,請先答應我,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把這一封信讀完!真的要平心靜氣才往下讀.....好嗎?
尤其是脾氣火爆的老爸!

我最近過的還不錯,骨折和腦震盪都痊癒的
差不多了.那是我剛住進homestay不久,
因為和host-mother起爭執,後來兩人情緒失控,互相毆打了起來,
最後一起從2樓陽台跌落而摔傷的.
我在醫院只住了1晚,就因為我的膚色是黃的,
加上我的host-mother病情比我嚴重而出院,對了,她現在還在昏迷狀態中,
因此我已經2個多月沒繳房租了,真是省了你們不少錢ㄚ

還好復健的情形還不錯,我已經可以
自己拄著柺杖上學,搶座位的速度比以前還快,頭痛也只
有24 hours a day,7 days a week發作而已.我能這麼幸運,都是房子對面
的便利商店有個店員看到了我們跌出窗外的情形,隨
即打電話求救,救護車才能及時趕到.他也
有到醫院去看我,我知道我的host-mother暫時清醒不了,
因此我主動提議他搬過來和我一起住.
這陣子相處下來,我越來越覺得他真是個好男孩,我們彼此
深愛對方,也正計劃準備結婚.婚期尚未敲定,也想想
聽聽你們的意見,但是要快,最好趕在我肚子看得出來以前.

噢!我忘了說,爸.媽,沒錯!我懷孕了!!!你們一直很想抱孫子,這我也是知道的,所以,對於這個即將問世的小生命,我一定最多的愛和最細心的照顧,
就像你們對我一樣.我們之所以沒有馬上結婚,另一個原因是我的男友感染了輕微的性病,你們也曉得,
保加利亞老二男很無恥的,只要是母的都可以,
但我還是無法自拔的愛上他了
而我也不小心被他傳染到,以致我們無法順利通過這裡的婚前健康
檢查.還好,我現在每天都注射醫生開給我的處方---
抗生素,相信很快就能把病菌都殺光.再提到我的另
一半,你們的女婿,想必你們會竭誠的歡迎他成為我
們家的一分子.

坦白說,他是從University of Bulgalia 畢業的
主修心理學,令人欽佩的是,他還有一張perversion的甲級執照呢!
他有一顆溫柔的心,而且很〝上進〞〈無時無刻不停的搜尋雌性生物〉
雖然他和我們國籍不同膚色也不一樣,但我
記得你教過我"阿兜ㄚ和我們一樣都是地球人",
所以,你們絕對不會因為他的人格下流而感
到不安,我有把握你們一定會像我一樣喜歡他.
況且,他也有非常顯赫的家世背景.他告訴過我,
他父親在保加利亞還是The Primary of Asshole的創始人呢!
當然 我愛上他的不只是他有上進心
而且我更欽佩他在身上沒有任何香煙的情況下,
能不恥的向女性同學討煙而絲毫不感到羞愧
這段相處的日子以來
一個即將成為他妻子的我所能做的實在不多

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在他每次說話一定會結巴時
找藉口衝出門外,避著他放聲狂笑
以及在床上裝著一副他很行的樣子而已.....





最後,我想補充幾句實話---我沒有和host-mother幹架,
我也沒住過醫院;沒有懷孕大肚子,沒有結婚的計劃,
也沒有被傳染性病,也沒有和什麼下三爛交往,玩什麼變態低級遊戲---





既然你們看到這裡 都能接受以上的事了

那麼 以下我所要說的事情一定能讓你們破涕為笑..........

那就是















存款被我花光了
信用卡被我刷爆了
以及我被退學了〈校長對我說Fuck並叫我滾蛋〉



2001-09-28 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