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居然用了這麼一個
俗氣卻強而有力的標題
不過這也是最貼切的吧


話說這學期有兩科都有小組報告
一科就是先前提到 和澳洲人同組的
另一科 就是這個超級無敵亞洲小組

原本我以為
自己鐵定會再經歷一次精神挫敗
不過並沒有
分組時
座我後面
一個滿會發言的亞洲男生
居然主動來找我
真是受寵若驚呢

因為這堂課
是早上8點的
想也知道
早上8點
有多少人是精神正常的
像我 就一副死人模樣
老師問問題
還不要臉 絲毫不覺得羞愧的說:“I don't know!!!”

相較之下
這位亞洲男同學
就認真多了
不但用功的作回家功課
上課還踴躍發言
適時的表達他自己的意見

和我同組
真是委屈他了

另一個成員
也是亞洲學生 女的
會說中文
可能是新加坡人吧
尚不確定
喔 對了
那個男的 是韓國人

為什麼我 大言不慚的說
我們是超級無敵亞洲組合呢

我想亞洲人和亞洲人
比較容易達到共識吧
所以我們討論時
總是很快就能做出決定
大家都愉快的發表意見
也開心的認同別人的想法

像今天
原本是中午集合的
後來我們提早會合
居然只花了不到15分鐘
就做完這個禮拜要交的作業
神速阿

目前為止
合作愉快
而這個韓國人
和其他韓國人不同
好像比較用功
也比較好相處
他長得也不像韓國人
不聽他說話
會覺得他是日本人


舊文 8/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