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起工作的Mili傳簡訊來
邀約星期六晚上 去她家喝小酒 看影片
簡訊中還特別聲明:Girl's night,not going out afterwards!

心裡很開心,有一段時間沒見到Mili了,這次剛好是好時機,因為星期六休假不用上班。

帶了自己想喝的酒,去了Mili家。看到對方,都很開心,馬上話夾子就開了,停不下來。
Mili還約了其他朋友,都是我沒見過的,雖然不認識彼此,但在Mili的帶動下,大家也聊的很開心,有說有笑的。

話題一轉,Mili突然道出,她五月份時,要去做隆乳手術。
我沒有表現出來,只是靜靜的聽Mili敘述,但心裡小小的驚訝,因為從來沒發覺,Mili在意自己的胸部大小。
我一直覺得,Mili的胸部大小適中,挺符合她的身材比例的,但沒想到,她希望胸部再豐滿一點。
Mili自己承認,以前從來沒想過,也認為自己永遠不可能做任何美容整形手術,不過因為後來的一些因素,還有前男友曾經提過,讓她現在萌生隆乳的念頭。

邊聽Mili講述,我一邊偷偷觀察她的胸部,再回想以前看她穿制服時的樣子,突然能體會Mili的感受。
女人,誰不希望自己有女人該有的特徵,總是會吹毛球庛的希望胸部再豐滿一點、在挺一點;腰圍再細一吋;臀部再翹一些;腿再修長一點…….。
男人,嘴上說不介意不在意,但心裡還是會希望、期望伴侶的外表再完滿一點;看到身材姣好、臉蛋嬌俏的佳人,有幾各是不會多看一眼的,不論欣賞的遠觀,或是猥褻的評斷。

也許在外人眼裡,Mili沒有必要做隆乳手術,但是其實每個人的價值觀、審美觀不同,Mili做了這個決定,想必是深思熟慮過一段時間,倘若她自己覺得這是值得的,也能承受手術後的疼痛及暫時的不便,我會和她站在同一線,為她加油打氣!

Mili已經去過整形美容中心做過諮詢了,依照目前的諮詢結果,到時候醫生會採用由腋下開口式的隆乳方法,所以手術後的幾天,Mili必須有專人照顧她飲食起居,因為腋下植入法,會使整形者的手臂及胸部酸痛。Mili說,她已經跟她的老闆報備了,還笑言到時候成果出來,會讓老闆摸摸看的!一群人東扯西扯,還說什麼隆完乳,可以開酒瓶;或是豐滿的胸部可以當作餐盤用,端酒給客人!

說實在的,最想摸Mili整形後胸部的人,應該是我啦!

這幾天,有意無意的會看看自己的胸部,真想知道男性朋友是怎麼看待我的胸部的大小,本人是覺得目前大小適中,但是隆乳念頭,卻還是悄悄地、不經意地浮現在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z 的頭像
    Judz

    Judz

    Ju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